聖博德天主教小學(蒲崗村道)St. Patrick's Catholic Primary School (Po Kong Village Road)

最新資訊

2023-2024

第七屆校友校董選舉

 

有關「法團校董會─第七屆校友校董選舉提名」事宜

01第七屆校友校董選舉備忘

02第七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細則

03有關校友校董選舉的規定_附件一_校友校董選舉中須留意的道德操守_附件二,三

04第七屆校友校董選舉提名表格

 

提名侯選人資料

  1. 7/3/2024(四)截止提名,只收到一位校友(現任校友郭芳蓮女士)獲提名參選。
  2. 按選舉流程,候選人資料已於11/3/2024(一)在學校校友會網頁公佈。
  3. 如在選舉當日,即20/4/2024(六),只有校友郭芳蓮女士一人獲提名,而且未有任何人士提出反對,郭芳蓮女士會自動當選為第七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。

 

2023年度 第七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結果

根據校友會「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細則」第6.2項:如候選人數目相等於空缺數目,候選人則自動當選。校友會在選舉當日,即20/4/2024(六),只有校友郭芳蓮女士一人獲提名,而且未有任何人士提出反對,因此,郭芳蓮女士自動當選為第七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。